close

,艾杜紗荳蔻晚安粉跟Dr.Satin的訴求一樣,能鎖住肌膚水分,但艾杜紗晚安粉不含油份、香料、色料,混合肌、油肌、痘痘肌都好用;其中藥用成分能提升肌膚角質抵抗力,較不易形成暗瘡,可預防長痘痘,而且還含抗粗糙的粉末,對抗肌膚乾荒,肌膚比較能夠柔滑滋潤。比起Dr.Satin,真的是讓我的皮膚舒適許多!

 

 

每天從早到晚在外工作還要約會,這麼忙想當然爾,最近就覺得皮膚變得很乾燥粗糙,只好抓緊晚上上床前,做個夜間保養讓膚況恢復彈嫩,雖然身邊的好姐妹狂推薦艾杜紗的荳蔻晚安粉,爬PTT美保也感覺不錯,但因為先前用過Dr.Satin其他保養品覺得不錯,決定聽取PTT板上的建議先買Dr.Satin晚安凍膜…
至於艾杜紗荳蔻晚安粉…就先當第二方案囉!
1.jpg

這款Dr.Satin晚安凍膜使用上很難控制用量,常常擠太多(覺得浪費Dr.SatinXD
後來爬PTT上的文也發現有網友跟我一樣!(不是我手殘啦XD
2.jpg

至於用起來的感覺也比較黏膩,如果有人跟我一樣,不喜歡黏膩感在臉上的感覺持續太久的話,真的不是很推薦使用Dr.Satin的這款晚安凍膜,隔天的效果也依然還是油油亮亮的感覺,反而更容易因為整晚都敷著這款晚安凍膜,讓痘痘在漫長的夜晚孳生!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用Dr.Satin比較容易冒痘啦XD
所以經過我的實際測試後,決定正式將Dr.Satin晚安凍膜打入我的冷宮~

再來聽說艾杜紗晚安粉是藥用保養粉末,爬了文之後,發現PTT鄉民對於這款的評價也不錯,那我就來用看看第二方案-艾杜紗晚安粉,看用起來的感覺是否真的像評價所說那麼好用~
3.jpg

艾杜紗荳蔻晚安粉跟Dr.Satin的訴求一樣,能鎖住肌膚水分,但艾杜紗晚安粉不含油份、香料、色料,混合肌、油肌、痘痘肌都好用;其中藥用成分能提升肌膚角質抵抗力,較不易形成暗瘡,可預防長痘痘,而且還含抗粗糙的粉末,對抗肌膚乾荒,肌膚比較能夠柔滑滋潤。比起Dr.Satin,真的是讓我的皮膚舒適許多!
4.jpg

在自己用過Dr.Satin晚安凍膜後,覺得比較起來艾杜紗荳蔻晚安粉個適合我的肌膚,整個不油膩、不致痘的效果也是我需要的功效,所以決定從Dr.Satin的愛用者轉為艾杜紗荳蔻晚安粉。
5.jpg

喜歡艾杜紗晚安粉瓶蓋時有點像是嬰兒用痱子粉的質地
而實際拍打在手上,也不會有粉感,反而很清透,感覺即使整個晚上敷著它,也不會有其它的問題,像是形成一層薄膜保護皮膚,不讓水分有機會跑掉~
6.jpg

和Dr.Satin的晚安凍膜比較起來,這款不黏膩就完全是我的菜,整晚的感覺很清爽、舒適,隔天的膚直摸起來也不會乾乾的,反而很滑順好摸,有點驚訝粉質地的保養品可以讓皮膚有不錯的效果!看來以後的空空賞是少不了艾杜紗晚安粉了~

使用艾杜紗晚安粉後,沒有肌膚黏黏油油的問題,取而代之的是早上起床時,臉上比較不會感到緊繃或乾荒,皮膚好好摸、滑嫩ㄉㄨㄞㄉㄨㄞ的,看鏡子都覺得自己皮膚好細緻~而且艾杜紗訴求預防長痘痘,我用了後,比較沒有像Dr.Satin那樣會長出痘痘,總之,就是控油、不致痘,超級無敵推薦啦!

 

 

Dr.Satin,晚安凍膜,艾杜紗,晚安粉,致痘,比較,保濕,鎖水,開架,黏膩,清爽,

arrow
arrow

    艾杜莎鐵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